01.
有時候覺得,其實態度強硬未必是壞事,因為當你不夠強硬為自己說話的時候,事情就在你頭上!
雖然有些時後講是這樣講,當然很多時後也未必真能如此大聲的替自己說話,所以就只好自己做。
拖了快一個月還搞不定,這也不是我的問題,當初本來就不該是我的工作,
你們都一個說話比一個大聲,好像就比較厲害一樣?那你就要按照我的時程來做事,請慢慢等!


02.
偶而畫圖累了,大家嘻哈打鬧一下,就覺得我們感情好好(自認為?)
上星期的出遊,真的好開心,雖然只有短短半天,但偶而就是需要脫離工作環境培養感情啊!
接下去的郊遊可能要安排到11月去了,所以只好敬請期待,
當然如果中間我們哪根筋不對,也是可以星期五說好了之後星期六就直接出發的,
我的玩伴兼工作夥伴。



03.
明年可以不要再有暑假工讀生這種東西嗎?今年真是太可怕了;
搞得暑假結束之後我整個噩夢連連(笑),這實在不是件好事,
總不會叫我每年都輕鬆兩個月的暑假換來下半年的加班時數吧(怒)
或許不一定是加班,但那種案量突然通通都接手的時候,只會頭昏腦脹全部搞混(大笑)
然後協檢、清圖、找承辦就會無限輪迴,那我都不用坐在辦公室了啊!?
(很擔心接下去案子陸續掛號之後就要進入這無限輪迴)((顯示為很擔心,卻無可奈何,哈哈



04.
如果可以,好想要跟大家一起出去玩過夜,
因為我們人多勢眾,可以包一棟民宿起來,在房間裡打架翻滾的,超歡樂的啊,
只可惜現在小人都還小,要到真正能適合帶出場過夜,大概又換一些人有小人了吧(疑)



05.
(偷出賣建築師)
昨天一早,建築師熊熊的撞到玻璃門超大聲,害我傻眼了  (但是很想噗嗤>///<)



06.
本周非周休二日,因為下星期要出去玩而且還要多請假一天,的緣故?
原來,事出必有因 
沒關係,加班之後換來的出遊都比較甜美啊,因為是徹底的充電之後再繼續努力!(握拳)


07.
本周末,加班,
下周末,馬祖四天,
再來周末,久違相見歡,再度上演;
之後,(尚未計劃,但希望有個周末可以無所事事在床鋪上翻滾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