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時間默默地就來到了八月的最後一個星期,
阿不是前不久才剛七月?真的是很恐怖的時間耶!

想想本來七月初才來一堆小朋友,轉眼間他們又要回去學校上課了,
然後我們就要爆肝了!

這個暑假事務所的案子有點恐怖,不知道是從哪冒出來的,
人手一件就算了,還都是人手不只一件,真的很誇張耶!
當然這也意味著我們還算穩定的有案量,只是當擠在一起的時候,就笑不出來了
所以我要趁這幾天還有小朋友的時候,多摸魚(握拳),因為之後就沒得摸了!


上星期,去了趟台北,噗,
阿雖然就只是個台北,雖然只是為了藍色小精靈+埃及文物展,但是逛得很過癮,
所以一定會來發文寫寫,而且這次住的旅館也很不錯,所以想要推薦一下!

然後,後天要出去玩了!
這次可是跟我同事,真是太棒了,一直很想要大家一起出去玩,
無奈公司沒有員工旅遊這回事,只有建築師自己出去玩這回事,
所以,當我想到這個地方的時候,就決定要揪大家一起去,
因為這裡可是要先預約才能進去的呢,他們不接收臨時的客人,是為了維護品質,很不錯!
所以等我去回來再分享歐!

然後剛剛得知,星期六還要烤肉,所以很充實呢,星期六(笑)



目前欠了幾篇想寫還沒寫的,一定會慢慢補上的,不然我就又要出去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