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經過了不怎麼舟車勞頓之後,車大、開車的人技術好、大家嘻哈之下,轉眼間就到了!

當初原本在討論住宿的時候,曾經想說是不是一天住外面的民宿,一天來住夏都,
後來因為大家實在太懶,反正夏都有吃有沙灘有陽光有比基尼妹,就乾脆一點兩天都在這裡吧!

我呢,是第一次來,其他人呢,是第二次來;
前一次他們來,據說是海角七號成名之前?那時候很享受覺得很正點,所以念念不忘還想再來,
這一次多帶了一個我,看看下一次是不是我們家陳董還會再多帶一個人?

不過呢,我是那種會一直期待+幻想的人,又加上這兩年來三不五時就可以聽到他們說,
所以,對我來說是有點點期望過高啦!噗,阿但還是個很不錯的旅程歐,主辦人!



到達之後的首要之務,當然就是缺克印嘛,
在這樣大片落地玻璃前,湛藍的海,完全就是迫不急待啊!








我們這次五個人,住五人房,(廢話)
矮由,也不是每間飯店都有五人房這種東西嘛,畢竟這人數是有點詭異沒錯,
櫃檯前缺克印之後,付清這兩晚的住宿費,(好多小朋友離開了我)之後,
飯店人員會騎卡打車,帶我們到住宿的館別及進房;
這就是佔地廣大的關係,飯店人員去哪兒都是騎著卡打車,這樣才有度假的FU啊!






房店房間是這樣,一邊擺三張單人床,一邊就給你一張雙人床,
而且中間還有門,是說睡雙人床這邊的還蠻獨立的;兩邊都有電視,但廁所在雙人床的這一邊!

右邊的門,是大門,進出從這裡;左邊的門,就是去隔壁雙人床的門囉!
廁所也是在那一邊,所以晚上有一滴滴的不太方便,
但是外面也都有公共廁所,只是要走一段距離,但也還好啦!
阿畢竟會出來玩的一定都是好麻吉,所以就彼此互相一下咩!





不過可惜了一點是房間看出去的view,怎麼都被擋住了啦?
因為五人房是在普羅館的最左邊,就是很靠近入口車道的地方,
想當然的view就不會太好,
阿可是,反正下去就是自己的沙灘,所以也沒啥特別好挑剔的啦!
畢竟來這裡,看到沙灘海水比基尼,就夠了夠了!






飯店的拖鞋,也很貼心地就附給你夾腳拖,讓你可以在館內趴趴走,去海邊也不用怕,
但是,當大家的鞋子都一樣的時候,就好像也很容易找不到鞋子?






幾個人住宿,就會有幾張海灘巾卡,這樣不用很麻煩的帶浴巾出門,
只要帶著這卡片,到海邊櫃台兌換,然後使用完畢再去櫃檯交換這張卡片,這樣就好囉!
當然,後一天要退房的時候,也是要還他的啦!不能當作紀念就對了,






放完行李,也簡單了解環境之後,就先來去海邊走走吧!
不過這個時候已經是4.5點左右,所以我個人是不打算要下水了,因為也沒多久就要上岸,
打算留著第二天再好好的下水,不過還是有稍微換個衣服,方便行動嘛!




人真的很多,停車場很滿、沙灘上也很多人,
但我想是因為環境夠大的關係,所以放眼望去也還好,不至於很擁擠!











這樣子坐在樹下,沒有陽光,海風吹來涼快,超適合談情說愛的啊!
難怪情侶都喜歡去海邊,噗,是比較催情嗎?

然後吊床也是,真的是太好睡了,還會冷,
然後又一晃一晃的,人生一大享受也不過如此而已!簡單美好又滿足






不過就在剛剛的下水,我跟蠶寶寶就都紛紛地被海中的石頭擊中,腳底都有小傷口啦
所以之後的兩天,其實下水的時候,傷口都是會隱約抽痛的那種,阿只是說小傷口,就醬子啦!


玩水,真的是件很累的事情,但是看到如此的陽光沙灘比基尼,真的是不玩可惜啊!





[2011我在墾丁] 系列文章可以連結過去喔!

前情提要


出發囉


第一吃

第二吃

夏都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