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吃結束之後, 繼續驅車前往目的地,但是中間隨興加入幾個小行程啦!

他們說有間芋稞很好吃,推薦我們一定要來去嘗嘗,
所以我們的丁丁丁就很盡責的把大家都帶去,嘗嘗這簡單的小吃多美味!



沿途是風景超好,太陽超大,雲超白!



好像沒有很久的,就來到了車城,這附近還有間很大很大的廟,
ㄟ,是土地公嗎?我有點忘了!(這就是不趕快寫的後果)



我一看到,超想吃洋蔥煎餅,可惜沒了
油飯我也好想吃吃看,無奈距離中餐也沒多久,肚子實在是裝不想那摸多東西,
就只好嘗試推薦的芋稞+大腸;恩,好吃好吃!
雖然我是沒有太愛芋頭的味道,但也沒有非常排斥啦!所以有嘗了一口,
喜歡芋頭的人,我想應該很喜歡?



就這樣一個小攤子而已,我想應該就是賣完了就沒了!







喔對,米粉也很好吃,是我喜歡吃的口感和口味  (整個很不負責任的亂介紹)

再度滿足之後,就來去廟看看,因為說這間是什麼最大的土地公廟吧?(到底對不對啊?)



而且,原來這裡產洋蔥,超級無敵霹靂多的!
白的,一般的,紫色的,整個很想買一包回家,但我媽應該會罵我為什麼要買這麼多回家
所以看完了之後還是沒有買,但真的是滿坑滿谷的洋蔥,好棒啊!(我喜歡洋蔥)



還遇到了一個超可愛的小人,



非常喜感,對吧!



恩,這廟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大,人也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多,
香火當然也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鼎盛啦!



好了,第二吃比較簡單,因為是小點心!
但我個人是覺得挺不錯的,畢竟開長途的車會無聊,屁股會痠,很想下車走走,
這裡是個不錯的地點,下車吃點小東西之後,到附近的廟拜拜求個平安,
順便上個廁所活動一下筋骨之後,再繼續上路!讚


離開這裡之後,就是真正的往今天的目的地去了,因為現在的時間是已經可以Check in囉!
也就是到達之後就可以先進房間啦!
但離開這而到真正到達飯店,印象中還有蠻久一段路,好像將近1小時吧?
不知道等一下到了飯店會是怎麼樣呢?
 



2011我在墾丁系列文章請看:

前情提要

出發囉

第一吃

第二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