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開始工作之後,我最常說的是:世界也太小了一點!

一直都有在發簍我的人就會知道,我們事務所是自己從頭到尾,
有些事務所會分階段,或者有專門做某些事的人,但我們不是;

所以縣市政府自己跑,誰的案子就自己去,
當然某些事情是彼此互相,可能今天剛好誰要去,那就順便拿文件或啥之類的,
但原則上就是誰的案子自己看好,案子中,分工合作的機會比較少;
但是如果遇到問題,當然還是提出來大家一起討論這OK!

所以其實我已經因為這樣,遇到很多人,
然後我每次都跟10說,ㄟ,我覺得誰誰誰好眼熟歐!噗

講到後來我都覺得:啊我怎麼又來了?是有這麼多熟就對了?


今天早上去審圖,遇到一個人,
其實要是他沒有跟我打招呼,我原則上也不會叫他,
因為以前在學校我就沒啥跟他有交集,也不怎麼喜歡他這個人(噓,他應該不會來看吧?
阿可是吼,出門在外遇到了,基本的招呼還是要打,沒感情的寒暄還是要寒一下;

然後,他果然是我想的那個人,因為在對話的一開頭,確實讓我愣住一秒不知道該講什麼,
總之,就假裝好像很熟一樣的,喇賽了幾句,就再見,
然後總是會說:有空再連絡囉!

到底是會連去哪裡啊?




然後因為案子的關係,今天不到九點我就到了,
等啊等,應該大家都不耐煩了吧?建築師就出現了(好像總是這樣)
然後就開始打仗,阿偏偏這兩個案子之前都不是我,所以很多問題還是有一些茫然,

10點多,手機一直響,好不容易等到建築師剛好跟別人討論,接了一下,
10問我如何?我只好小聲地說:快請建築師來救我!
阿這句話好像符咒一樣,我才剛掛完電話,回到建築師身邊繼續對圖,就突然沒啥問題了!
害我很不好意思的,在這麼大熱天裡,還請建築師跑一趟,
阿不過吼,就閒聊咩!可以看一下別人現在都在幹嘛,也可以跟別人喇賽一下,也很好啦!

就降,在我求救之後,問題就突然解決了!
阿還很幸運地讓建築師幫我抱了卷宗回事務所,不然我手真的快斷了;10辛苦了!

之後又去領建照,東跑西跑蓋印章之後,回到事務所已經11點多,
天啊!我的早上不見了;

下午承辦跟我約1點半,不敢遲到的,20分就出門,
到了之後也沒任何停頓的就開始對圖,一口氣對到4點才結束離開,真是我的媽!
下午也不見了;

重點是中午沒睡到,整個無敵霹靂想睡覺,所以今天翹課在家休息! 


(感覺舖梗舖這麼久,只是為了最後一句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