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大概是近年來我穿過最好穿的一雙鞋子了!((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首先是這樣的,前半段的故事從這裡去看看,我就不再多寫囉!
看完之後回來,在這裡則是要分享我穿了之後,到底是有多喜歡啦!


反正前半段故事提到的事情,讓我對這間商店非常的有好感,
也就特別期待收到商品,重點是店長動作迅速的讓我在隔天就收到東西,真的是讚
然後迫不及待拿出來之後,歐耶,竟然跟網路上看到的一樣耶!

恩,沒什麼色差,就是網路上看到的那個顏色(不過這也會跟每個人螢幕不同有關歐)
皮質摸起來非常柔軟,就算是還沒穿過的新鞋,也不會有那種新鞋的硬皮革感覺,
這點倒讓我蠻訝異的,因為很多新鞋子,尤其皮鞋方面來說,
新鞋子都會有比較硬的感覺,剛開始穿甚至會磨腳?這可是穿鞋子最害怕的事情啊!



收到商品的時候,是直接鞋盒外套貨運的塑膠袋,
我個人是覺得OK!因為運送過程也沒有什麼重壓,盒子很完整,
當然現在講求環保,包裝當然是要越簡單越好!

打開之後就可以看到銀灰色的鞋盒,



簡潔明瞭的寫著商家的名稱和Logo,就知道沒有錯啦!

打開之後是這樣,



有發票及明細、還有張退換貨所需的單子,這些東西原則上都是先保留起來歐!

還附有防塵袋



接著搭拉,主角出現了!



非常漂亮耶!(自己說的啦)
我真的是喜歡到天天都穿,問我同事就知道!

而且剛好收到鞋的那個周末,去宜蘭玩,馬上穿去,
其實很怕要走一整天腳跟會很痛,我通常走很久腳最痛的地方是腳跟,
我想說剛好就可以測試看看,因為在拆貨的時候,可以很明顯地摸到,
腳跟部分的鞋店有比較厚且軟,對它就有一定程度的期待囉!



然後到了試驗那天,因為搭配的關係,我就穿著店長送我試穿的絲襪,
恩亨,走了一整天,或坐或站的,腳跟完全不痛,而且腳也不會痠,這真是太神奇了!
有的比較硬底的鞋子,走路走久了,腳跟會很痛,腳底板也會很緊很不舒服,
但是這雙鞋完全讓我不會有這些症狀耶!整個又更加愛它了





我買的是這款,彈性鞋帶農夫鞋,它還有另一款姊妹鞋,可調式鞋帶蟲蟲鞋
兩款都很可愛,但是當然是因為鞋帶部分的不同,所以穿起來有不同味道囉!
不過我覺得應該是彈性鞋帶芭蕾舞鞋才對,因為穿起來的感覺真的很像芭蕾舞鞋啊!

另外,我是屬於腳板寬的人,所以有的時候雖然尺寸OK,但腳板部分會很緊,
不過這雙鞋我就是拿平常穿的24.5號,完全不會有緊繃的問題,
算是正常版型吧!建議可以拿平常自己穿的尺寸就OK囉!

阿對,有時候也會擔心鞋子後面會磨腳,這雙也沒這問題啦


Feetish 菲堤思網路購物在這邊

青青小熊的分享在這邊,我就是看了青青小熊的文章之後被燒到馬上跑去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