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有人出國玩,而且還去義大利
阿我們沒有錢出國,又很想大家一起出去玩,
所以,說要來寫旅遊企畫書給老大,老大不用去沒關係,準我們假就好了
阿但是能有機會大家一起出去玩是最好啦!這樣才不會太罪惡,
回來上班的時候又太心虛那樣,所以,老大,我們一起去員工旅遊吧!噗

 



話說自從過年之後,其實都一直不太忙碌的到了現在,今年即將過一半的時刻,
卻準備開始忙碌了!
雖然不喜歡這樣子事情擠在一起發生,但卻也無法控制,

條列了即將會發生的事情,洋洋灑灑好多案子啊!幾乎是從進事務所開始累積到現在;

從這裡回顧還有這裡或者這裡;這也只是少部分,很多是當時都沒有寫下來;

然後當時的那兩件案子,即將要辦變更設計,而且又是同時,真的是很討厭這樣!
當初就是因為兩個案子一起,所以我每次都搞混,
圖又不是我自己畫的,常常很多地方都找不到業主或營造廠在說什麼,
每次都要弄好久,弄到自己都很氣餒又生氣,但也沒辦法,因為我本來就是接手那同事的工作;

雖然到後來我覺得自己好像有點搞清楚了,但是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搞懂了?

1.坪頂段變更設計
2.文昌段變更設計
3.高級招待所(我自己亂取的名字,因為真的是超豪華啊)
4.超偏僻景觀餐廳(偏僻才有山景可以看吧?)
5.托兒所應該也是快要竣工了(希望不會太囉嗦才好)
6.6樓住宅案要開工了(希望施工期間不會遇到太多要心臟很強的問題)
7.駕訓班不知道能不能在月底前搞定?(搞不定就真的是慘兮兮)

這也只是有想到的,當然大部分都是打轉在這些事情上面,呼
其實我也蠻厲害的嘛(哈哈,硬是要覺得自己很厲害,自我感覺也太良好了一點





就在前幾個小時,下了最近好久好久以來的第一場大雨,是很大很大很大的那種,
但是後來就沒了,阿,不繼續下的話,水庫有水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