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非常非常大量的負面情緒,所以會跟著生氣的人請不要進來看,謝謝!




今天真的好無力,駕訓班的案子搞得我很沮喪,很想管他的
但也不能不管,尤其都到了這最後關頭,就只能繼續這樣下去,
後續的,我也只希望業主能自求多福,

其實這案子在我進公司沒多久之後,就已經有聽說,也在手上,
當時,畫了A方案,給業主,大概有1個月左右吧,無聲無息,
到後來又要了一次圖,給了之後說:這不是我們要的,修改!

改完了,也不是單純的就確認了,東拖西拖的,你們不急我怎麼會急?
而且,要用RC還是鋼構,就來回改了好幾次,阿反正就是一個便宜一個貴,
但是施工速度上來說,好像沒有真的差太多?
畢竟就一層樓而已,也沒有地下室,基礎很簡單,真的不複雜,真的!
是被業主搞得很複雜,

然後這農業區要申請駕訓班,事前作業可多了,
什麼文件都要附,光會簽就簽了3還4次,每一次的時間都約莫1至2個星期,
拜託,誰有這麼多時間可以耗?

我只能說,一半的問題在承辦身上,你今天是承辦,有問題就應該要一次提出來,
而不是每一次都去發現新問題,然後每一次都解決一點解決一點的,這樣子是要怎麼樣?
我光找承辦就不下5次,縣政府也不是我家後花園,我一點都不想去那摸多次

然後想到上次某個案子被承辦捅了一刀,就超不爽,
有問題就當面講,何必要用這招?那還好建築師能理解我們的想法,所以算通過,
那不然變更設計的費用你出嗎?真的很討厭說話不清楚的承辦;

好了,今天這承辦又看到新問題,我就回:如果每次都發現新問題要修正,那我們要對圖幾次?
他還是抱著問題去請示課長,
回來之後說:算了,你們這案子有人在關切,反正你就掛號吧!我看了有問題,就等抽複查解決吧!
靠邀,抽複查再解決?這什麼鬼,抽複查再解決是件最麻煩的事情,
但承辦態度很堅持的說,就這樣子吧!就掛號吧!

e04,就說討厭業主在那邊機歪,然後事情也沒辦法處理好,
就是因為業主之前三天兩頭就打去找承辦,
我每次找承辦對圖,承辦就在那邊唉聲嘆氣,一直酸說業主打電話關切他怎樣怎樣巴拉巴拉的,
業主也是打來事務所飆我們啊,那誰叫當初你就這麼多問題的要去會簽一些不相關的單位,
跟你解釋了也聽不進去,那你被業主罵也不是我的原因啊!況且業主也打來罵我們啊!
(又不是只有你被罵)

我就是討厭這樣,業主自己為自己很厲害的找了某某鬼秘書的,自己為的打電話去關心科長和承辦,
結果搞得這些人老大不爽,故意刁難,
苦得是誰?第一個就是我,因為我直接接觸承辦人員,每次對圖就要被酸、然後看他唉聲嘆氣,
(我也不是很想一直去見他啊)
第二個就是業主自己,出了問題,馬上就是推給事務所,一定是自己都沒錯的啊!
所以最衰的就是事務所,做牛做馬的還要被唸個半死,設計費也不付只會說大話!



只能說,在業界,很多朋友不想交也不行,也沒辦法逃,
如果可以,我相信建築師一定說不接,但偏偏就有個自以為的朋友B,
這位仁兄(朋友B),有很多三教九流亂七八糟的朋友(酒肉朋友吧我猜),
然後什麼要蓋房子有問題,就通通說:我有朋友是建築師可以處理
靠腰勒,也不是你畫圖,你只出張嘴而已,

偏偏現在手上還有個這朋友B的朋友的案子,還真的很不想做,
山坡地啊!超麻煩的,



然後今天超好笑,
公司附近開了間幾分甜,然後開幕期間"三星蔥燒買三送一"
所以這幾天都陸續有吃,但是一次的出爐量沒有很大,
昨天10他們快4點去,還有買到,今天我們4點多才去,就已經沒了,
說下一次的出爐時間是5點半,就先回公司,5點剛過,學長就開始不斷的報時,
因為我們總共要買16個,超怕會搶不到,因為再來的時間一定就超過下班時間了!
然後就在學長不斷地催促之下,我們大約5點20分出發,走過去,已經出爐過了,
甚至當時的烤盤上只剩下9個,馬上拿了夾子先全部都夾起來
然後問說還有沒有,馬上又上了個新的烤盤,一口氣又夾了7個,那盤就只剩下一半,
呼,然後飛快的就被夾完了!我們甚至都還沒結帳呢!就被夾完了

但我們就非常心滿意足地回去,大戶啊我們,一口氣買這摸多!
阿不過也只有現在有活動的時候,明天是最後一天,之後大概就會很少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