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哧,這到底是什麼標題啦??

有人這樣說的咩?!

好啦,我知道毛毛現在都準備要6個月了,實在是有夠會拖,

還是應該快點來分享一下這次的收涎;

其實本來很低調的,有時候吼有職業病不是不好,

只是一發作起來也是會令人招架不住的!!

本來想說就是個簡單小小的母親節兼收涎,

哪知道被搞成收涎兼母親節,這樣不太對捏!!

有輩份順序啦吼...都被搞亂了((冏,不過既然都這樣了,那就要好好記錄分享囉!!

 

不過只能說毛毛這超級大牌的第四代(我阿嬤兼毛毛的阿祖還在),實在太多人寵愛,

所以真的是誇張到不行,所有事情只要跟毛毛有關,大家都瘋狂(最瘋狂的是他媽啦!!

因為也是要有個OVER的媽媽,才會變成這樣嘛...

純粹是媽媽想要跟大家分享喜悅啦!!然後就常常衝過頭太OVER,

還好家裡大家都很開心這小寶貝,所以雖然嘴上說我很誇張,但都還是很喜歡啦。

 

這篇主要就先分享收涎餅乾和一些前置作業的部分,

下一篇才是當天的分享唷!!

 

收涎最重要的當然是那串收涎餅乾!!!

最基本的當然就是買那個中間有洞洞的酥餅用紅線串起來,

但是已經在網路上follow很多年那些知名媽媽部落客,

每個寶寶的收涎餅乾都可愛到不行,既然我這麼愛湊熱鬧,怎麼可以不來一下勒?

所以就在4月初,我就開始上網搜尋各大有名的收涎餅乾;

一般來說當然是越早準備越好,畢竟大多數這種收涎餅乾都是手工製作比較多,

而且保存期限很短,所以其實只要提早下訂都是沒問題,

但到底要提早多早?

 

一般其實上網搜尋之後,各大收涎餅乾都會有一個建議時間,

因為訂單很多的時候,必須要有時間讓他們消化訂單,

越早訂購,當然可以保證一定有,

但是也會擔心是不是臨時改期((燈愣,這絕對是最麻煩的!!

 

總之,我4月中上旬,就已經先下訂好5/18使用的收涎餅乾,

因為我真的很怕手腳慢一點,喜歡的就趕不上,真的會扼腕。

 

網路搜尋"收涎餅乾",真的跑出來的資料一堆,

有名的>>Jinny's吉尼餅乾<<,我看過很多人用這間的收涎餅乾,

如QQ mei >>http://qqmei0904.pixnet.net/blog/post/183053726<<,

然後還有>>Candy Weding<<,真的都是漂亮到不行,遲遲無法做決定,

直到時間真的已經快要來不及了,非得快速下訂不可,

又上網爬了好一下,才發現了這間>>餅乾皇后 Cookie Queens<<!!!

除了>>餅乾皇后 Cookie Queens<<的餅乾很可愛之外,

最重要的是他在竹北,整個感覺好近啊!!!((這媽媽最後決定的點很奇怪...

 

總之,決定了,就馬上聯絡下訂!

當然一般收涎餅乾是不用準備這麼多的,約是12片左右(6的倍數),

但我瘋狂地想要讓每個來參加的人都可以幫毛毛收,

所以我最後訂了2組12片,總共24片的收涎餅乾<<超瘋狂!!!

 

約定5/18的前幾天取貨,然後餅乾就來我家啦!!

那時候真的是每天都在算日子,好期待快點來,因為好期待餅乾。

終於等到餅乾來我家的那天囉...

 

因為我是面交的緣故,所以是紙袋的方式,如果是寄送的話,我就不知道有沒有紙袋囉!!

整個包裝很精緻,看得到用心!!

我想這就是對自己產品的負責,除了內容的真材實料之外,

有時外在包裝也是很重要的,是品牌的形象,也不可忽略啊。

IMG_5651.JPG

因為我有訂兩款,所以有特別標示內容物是哪一款,

整個提袋、紙盒都非常紮實,不是那種隨便的紙盒和提袋,

真的是可以把餅乾好好的保護呢!!

否則還沒收涎餅乾就碎了?!那不就傻眼了。

 

IMG_5652.JPG

IMG_5653.JPG

打開之後就會看到說明書、收涎吉祥話提示小卡(我取的名字啦)、紅線等,

當然在這些東西之下的,就是重頭戲的收涎餅乾啦。

 

IMG_5655.JPG

IMG_5656.JPG  

 


 餅乾的部分我分兩次拍照


 

 

前面有說過,我想要讓大家都可以幫毛毛收涎,所以我訂了兩款;

第一款紅色喜氣的是>>花開富貴寶寶收涎餅乾<<

IMG_5657.JPG

IMG_5658.JPG

另一款則是>>皇家魔法學園<<,對,是哈利波特無誤啦!!!

 

IMG_5659.JPG

IMG_5660.JPG

IMG_5661.JPG  

5/18前幾天拿到,當然不可能拆封,

所以就先簡單的拍了一下開箱,然後一直希望隔天就是5/18!!

 

很快地馬上就來到5/18當天,

拿出來要串的時候,當然還是要先拍個幾張,不過當天實在非常混亂,

所以照片也不是非常OK,就請大家多多包涵啦。

 

我想,瘋狂的基因是存在的,因為除了那天我實在太OVER之外,

竟然還有人比我更OVER,整個是嚇壞我,這樣周歲的時候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超越。

 

小心翼翼的開封餅乾,吼,雖然有包裝的時候朦朧美,

但開封之後的真實面貌,真的是太大心啦;

這樣的餅乾怎麼捨得吃?

IMG_5106.JPG

IMG_5107.JPG

IMG_5108.JPG

IMG_5109.JPG

(這張照片有點詭異(上圖),請忽略後面的獅子媽,實在是太久沒拍照技術生疏很多)

 

IMG_5110.JPG

在串餅乾的時候其實很擔心,好怕餅乾就這樣被弄破,那不就傻眼了?

不過後來在收涎的時候,因為毛毛阿祖說,要把餅乾拆下來收毛毛口水,

然後才發現,這餅乾根本就紮實到不行,因為連要從紅線上掰開都很不容易啊!!

所以可以不用擔心串的時候會弄破,原則上是還好啦,但當然還是小心為上囉。

 

IMG_5111.JPG  

雖然我有24片餅乾,不過最後只有串18片上場,因為差不多就這麼多人啦!!!

 

終於到這裡,餅乾串完了,要正式開始了....

 

先來張搶先看的照片,期待下一篇吧!!

578.jpg  

 

 

當然在這裡免不了廣告一下,

我們家毛毛有報名參加>>餅乾皇后 Cookie Queens<<的活動,

投票頁面在這裡>>毛毛收涎超可愛<<,每個小時都可以投票,請大家多多幫忙((鞠躬。

 

 

收涎餅乾: 

餅乾皇后官方網站>>餅乾皇后 Cookie Queens<<

餅乾皇后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queens.tw/info<<

 

收涎趴體場地:(謝謝姊姊安排)

KIKI THAI>>http://goo.gl/9CS0S3<<

 

 

 

arrow
arrow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