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2014年咻一下的上半年宣告OVER,7月已經展開了!!!

 

今天也重回職場上,準備展開戰鬥....

好像有些情緒但看起來好像又還好,但還是在這兒說說話吧!!

 

我真的真的真的非常幸運,有獅子媽可以來幫我們照顧毛毛,

所以無後顧之憂的可以專心上班樂。

 

今天下班回來,毛毛已經睡了(對,我們家毛毛目前都還很早睡)

所以今天只有早上有相處差不多半小時((嗚嗚,好短!!

據獅子媽轉述,今天毛毛一切都還算順利,

因為他早上的回籠覺起床之後,

獅子媽就跟他說:馬麻跟爸爸一樣都去上班了,今天只有你跟外婆!!

其實毛毛真的都聽得懂,所以我們總是不厭其煩地跟他說我們在幹嘛之類的,

有時不小心他歡起來,也是努力跟他解釋說明,他也願意接受而不再歡!!

 

下午,毛毛很早就起床,一直混到我都快回家了才真正睡去,

獅子媽問他:你想等馬麻下班嗎?可是馬麻要很晚,你先睡覺,晚一點馬麻會來看你,

就這樣,他終於在多次混來混去睡不著之後,願意接受然後也睡著了!!

 

你問我今天上班還好嗎?

其實真的還好,除了工作狀況還在調整自己的腳步之外,一切都好;

也沒有什麼不適應的問題!!

想兒子,當然,想知道他在幹嘛,但是就也不至於一定要衝回家看他...

 

我想,毛毛能這樣沒有亂哭,

一方面是早上我出門上班的時候他在睡回籠覺,醒來之後就只有獅子媽,

之前有時候我們要出門,也會是這樣的情況,

所以可能對他來說衝擊不是那麼大,

還好之前不是我跟他全天候24小時,否則我想我的上班對他來說一定很難受;

不過最最感謝的就是獅子媽,因為一切要不是有他的支援,我們無法這樣!!

 

7月了,2014的下半年展開了,

很多事情也有了新的計畫和想法,目前就朝這方向前進努力,

我想我們都會一起變好一起長大,親親我的寶貝,真的好謝謝你來當我的小孩。

 

我知道我欠很多文章,慢慢來吧((笑,

先分享幾張上個月的照片,雖然很多都在臉書上發表過了,

但還是再讓你們回味一下囉!!

2014-06-05 00.27.09.jpg

2014-06-15 22.07.52.jpg

2014-06-29 23.21.59.jpg  

 

話說,毛毛從6/15出去玩的那天晚上沒有夜奶之後,就再也沒有了!!

可是清晨4點半就起床,也是很困擾的啊((噗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