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7/7/17

第二次到艾微芙檢查。

 

這次做陰道超音波,還有看過去這陣子送檢的報告。

 

>>[不孕的路上]想要一個小孩,沒有想像中簡單(1)<<

第一次抽了4管血,然後前一個星期做了輸卵管攝影,

今天一口氣把全部的報告看完;

抽血的部分,大都在正常指數,除了紅血球長得比較小一點點...

醫師判斷應該是缺鐵性貧血,因為正常值80,我77.7(好lucky)。

 

然後輸卵管攝影,雖然我沒有不舒服,

醫師本來說沒有不舒服,通常應該沒什麼問題,

結果我雖然沒有不舒服,但我右邊完全不通!!!!!

 

這真的是太令人震驚了,

我竟然有問題耶~

所以之前兩個寶貝真的都是天大的禮物(抱緊)

 

然後這次照陰道超音波,有看到不通的那邊有個濾泡,

醫師當場幫我開破卵針,希望能讓這個濾泡有好消息,

並且還要從左邊跑出來(笑),希望他很會跑...

 

然後也要開始補充黃體素,

可惜中醫說補充黃體素,身體會比較燥熱,也只能多喝水沒其他的辦法。

 

喔對,

我算是中西醫一起看,

之前一直看中醫,雖然中醫要我去做檢查,但我就是不想承認,

所以拖了很久很久還是無法,才下定決心面對自己可能不孕而去看醫生。

 

然後看了西醫,還是回頭搭配中醫,

希望能雙管齊下速速有好消息。

 

 

 

 

延伸閱讀

>>[不孕的路上]想要一個小孩,沒有想像中簡單(1)<<

>>[不孕的路上]想要一個小孩,沒有想像中簡單(2)<<

arrow
arrow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