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寫的會採取分段式,因為很多人都有給我祝福,而發生的每件小事我也都想記錄,所以會是極短篇的集大成(笑)

 


 

昨天下午6點多,振勛就先跟我說:再過6個多小時就你的生日耶!哈哈,很可愛吧

 

然後10跟我一起去看戒指,有時候某些東西,看再久喜歡的還是同樣的花色或花樣,

昨天後來決定的兩對戒指,都是前一次看的那兩對,因為還是看這兩對順眼啊!人就是這麼奇妙

 


 

之後參加好朋友們為我舉辦的慶生小趴體,有吃還有得拿,整個超幸福;

IMG_5495  

IMG_5496  

 IMG_5503  

 話說去年我生日,也是在這裡過的耶!不過今年可是換了全新裝潢,非常推薦大家都去看看!

『MR. 33 日韓精品服飾』快點去捧場吧!

然後今年禮物,每個人都是比大小的,奇怪,我怎麼覺得我每年都沒有送別人生日禮物(驚)

IMG_5502  

IMG_5508   

是我專屬的鑰匙圈,因為有我的名字啊!所以別人拿走也沒辦法(大笑)

IMG_5520   

從柬埔寨坐飛機回來的,很高檔耶!找時間來穿一下,那就,跟你們出去玩的那一天吧!(握拳)

IMG_5532  

然後是包包是包包是包包是包包是包包是包包是包包是包包(請自行無限迴圈),超開心的啦!

因為我最愛包包了(但錕寶快瘋了) 

還有少不了的蛋糕,但今年大家都好聰明歐,因為每次蛋糕都吃不完,所以今年就一個小蛋糕壽星自己吃就好(肥死壽星)

IMG_5538   

許願也一定不能少,第一個願望分給阿鳳、10、辣辣:希望你們今年都能順利找到疼妳們的另一半!

再來第二個願望:我忘了(糗)

第三個願望不能說,因為說出來就不會實現了,所以就放在心裡面;

 

到現在,還是很感謝3年前辣辣幫我慶生,因為就是在那次生日許願後的3天,錕寶就出現了!

(所以想要有男朋友的,快點跟辣辣報名,請她幫妳慶生,((這樣可以收費嗎??

 

中間PS,這些照片感謝錕寶,因為他在旁邊一直亂拍,才有這些照片,我有慢慢再訓練他,雖然還需要加強,但有進步了!(抱)

 


 

接著今天中午照慣例的生日聚餐,在竹北的好煮藝,真的真的真的很好吃耶!難怪中午客人超多,

附近的上班族都點午間套餐,一人一份,看起來都超美味的,希望之後有機會也可以吃吃;

他的單價不算高,但份量以我們人這麼多來說,其實偏少,所以到最後我們總共是點了11個菜2個湯;

看起來很多,但因為份量真的不多,所以其實還好,至少比去吃老四川要沒那麼撐,

可是他們的菜色我覺得是走健康低油清淡口味的路線,我非常非常非常的喜歡,

但老大覺得今天這樣一點都不像慶生,因為他沒有包廂,所以沒有FU吧?那可以再慶生一次嗎?(哈哈)

 

而且我還收到一個超級無敵霹靂特別的生日禮物,那就是佳璇佳諺的畫畫,

麻麻幫他們畫好了之後,他們兩個開心的著色,然後佳諺今天自己送給我的,吼,阿姨我都要融化了,你好可愛;

不過佳璇今天整個就直接被中SIR嚇到,連帶地連大家都不理了,實在是吼...

 

但今天佳璇有個很厲害的進步,過去的這幾個月,每次跟他說什麼東西,他都只會講最後一個字,

例如:來,你說柳丁,他就只會說:丁

不過今天我帶他去外面散步,跟他說:溜滑梯,他竟然就說:溜滑梯耶!

哈哈哈,你長大了長大了,(顯示為這個阿姨看了也很開心)

 


 

然後,也在臉書上收到很多很多很多人的祝福,沒有辦法在這裡一一點名,

但是我都有看到,也都心存感謝你們的祝福,也希望你們都平安快樂!

 


 

最後,

想來參加我的婚宴的人,拜託拜託請給我姓名地址電話,只要你想來的,都可以留資料給我,

因為我不想要亂炸,我怕炸到不想來的人,而且我也希望位置能留給真正想來的人,

畢竟請客也是很花錢的嘛,所以大家互相互相,只要你想要來的人,都留資料給我歐!

當然我最近也會開始陸續跟大家要資料(雖然還沒還沒啦,是下半年的事情)

不過我需要先整理資料,也需要先知道大約有多少人,其他相關的東西才好準備。

 

以上,謝謝大家給我的生日祝福,我都有收到,也很開心,謝謝你們大家(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