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說說最近發生的巧合好了,有時候覺得"世界真的是很小"

 

先是前兩個星期吧,拉拉芽子CPU去參加小可在沖繩舉辦的海外婚禮,

我整個覺得超酷,但也就只是覺得很有意思,

然後某天我突然想起,就跟錕寶提這件事,

結果沒想到他同事也差不多那個時間去沖繩、也是去參加朋友的婚禮,

我們心裡想總沒這麼巧吧!?千百萬人口裡,只不過是我認識的網友去沖繩辦婚禮,

錕寶的同事也去了?太誇張了!

 

後來幾近比對,還真的是同一件事,

錕寶的同事=我認識的網友的朋友,哈哈,世界也太小了吧!?

 


 

然後是上星期四發生的事情,

那天我們約好去看復仇者聯盟,而且還是星期二就先訂好票,

還真的我們有先訂好票,因為根本就爆滿,連第一排都坐滿了人;

6點一到,我就跟10說我要先走,因為晚上要看電影,

興奮地騎車往大遠百去,因為怕晚點會下雨,所以把車停在明志書院停車場,

下去之前要先在入口投30元,剛好左邊車道有兩台車在排隊,

我就直接往右邊沒人的車道去,

但是吼,你知道這些機器他們實在都很少在維護保養,

所以我輪番的投了3個10元,他都不吃直接吐出來,

我不死心的又投了幾次,終於有一個10元被吃掉了,

我心裡想說恢復正常了,繼續吧!

然後就繼續投,但剩下的兩個10元卻怎麼樣也投不進去了(哭),

但是機器上面又沒有任何退幣扭或對講機扭之類的,

我就自認倒楣好了,當作停車費40元吧!

換到左邊的車道準備投錢,還好很順利的就投好了也進地下室了;

 

之後先上八樓,取票等錕寶來,

沒想到本來很擔心時間來不及的,竟然還有時間去悠哉吃晚餐?

今天就來去吃朱記吧!

點好了等上菜,我們兩個就聊天,

聊聊聊之後,我才跟錕寶說剛剛發生10元被吃掉的事情,

錕寶說:右邊的車道?

            我剛剛只投了20元柵欄就升起了!我還想說這樣貪小便宜不好,

            硬是要把第3個10元投進去,可是他就直接掉出來了,然後發票也出來了!

噗哧,有沒有這麼巧?我們兩個是分開前後進去的,

時間差大概有5分鐘吧!但也要他選擇了右邊的車道,而且前面沒有車進去,

才能我剛剛投的10元剛好是他賺到耶!

 

這是默契的一種嗎?最近的這些事情真是太有趣了!

 


 

最後的最後,還是來打個廣到好了,哈哈,真希望是朋友的你們都會來((揮手

快點從這裡去填資料吧!有資料不確定的也沒關係,只要電話確定找得到人就可以,

因為最後確定要發喜帖的時候,都還會一一打電話跟你們確認來不來跟寄送地址歐!

 

arrow
arrow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