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期待很久?(阿其實也才過一個星期),總之,我要來開始努力發遊記囉!

 

然後今天也抱了一堆的喜帖去郵局了!順利的話應該是這星期內可以收到吧,

那如果下星期三(10/24)還沒收到的捧友們,歡迎打電話或者FB私訊給我,

很怕是地址寫錯寄給別人((冏

 

進入主題!!


 

其實之前有先稍微提過,可複習:

>>[245/365] 丁丁旅行團,台中(01)-序幕 <<

>>[247/365] 丁丁旅行團,台中(02)-有你們真好 <<

>>[253/365] 丁丁旅行團,台中(03)-更努力 <<

 

前一天晚上我外宿錕寶家,回到家的時候錕寶爸媽都在客廳,

馬上錕寶媽又端了水果出來,

其實每次去錕寶家都覺得很像回阿嬤家,

因為回阿嬤家的時候,總是有吃不完的食物和水果,

阿嬤非常怕我們餓著地一直一直無限量供應食物,是很恐怖低!

雖然溫馨,但其實有時候真的真的完全塞不下任何食物啊!

但都弄好了,還是只好默默地吃掉;

 

然後因為隔天我們計畫要去吃早餐,所以錕寶就先跟錕寶媽說不用準備早餐,

錕寶媽很堅持的問說幹嘛不吃早餐巴拉巴拉的,他可以弄什麼什麼吃啊!

但我們本來就計畫好要去吃早餐了!所以仍堅持不用,

然後錕寶爸就說話了:阿他們就打算睡晚晚的然後直接出門咩!

(噗,錕寶爸有比較了解我們)

 

就降,當晚也就這樣了!

早上預計7點半之前起床整理之後直接出發,

錕寶先起床被他媽抓到之後,

又開始被追問阿要不要吃早餐?我有弄稀飯!吃一吃再出門比較好啦!之類之類的...

 

錕寶就有點不耐煩地跟他媽說:啊我不是就說不用咩!等一下就要出門了啦!

錕寶媽說:阿你不吃,你怎麼知道晨瑋不吃?

錕寶說:麻,阿他就不喜歡吃稀飯啊!

錕寶媽馬上不再說什麼,只說:喔,系安捏喔!

 

吼,我在廁所,很想衝出來說我吃我吃!

 

陳炳錕,你再怎麼樣也不能拆我的台啊?

麻弄得稀飯我還是都有吃耶,只是我不愛吃稀飯而已,又不是怎樣;

 

但都說了,也不能怎樣!

就默默地整理完畢直接出發(不知道以後我去外宿,早餐會變成什麼?)

 


 

哎呀,說要進入主題,結果又廢話一堆,是因為這段話很有梗啊!(誤)

 


按照計劃來到這間: 

IMG_1572    

其實之間默默地看過了幾次,但從來不覺得那裏會有這麼一間,

這次來到這而,發現還真的有這麼一間,而且雖然小小的,但走溫馨路線!

IMG_1567   

我每次去這種早午餐店,看得都是還不能吃的午餐啊!

吼,下次我要來吃午餐啦((跺腳

餐點選擇很簡單,但其實還蠻多樣的,

我們今天吃了一個帕尼尼和香腸麵包!

IMG_1566 

是個走溫馨路線、牆壁彩繪的店,很可愛很有趣!有種很溫暖的感覺...

IMG_1570 

IMG_1571  

等了一下,餐點就上桌囉!

是全麥土司呢,我最喜歡!老實說我真的不太愛吃白吐司和精緻米飯,不好吃啊((噗

 IMG_1577

然後是我的帕尼尼,

他的帕尼尼還不錯,烤得酥酥脆脆的,餡料也很紮實,是我愛的味道!

不過本來想要荷包蛋,結果變全熟了?!我不愛這種蛋黃啊啊啊啊啊!

 IMG_1578

 

阿,其實還有附餐飲料,但因為我們直接請店家作外帶杯,就沒拍到了!

奶茶都無糖,超級好喝;

就在這裡悠哉地吃著早餐聊著天,算了差不多的時間就前往跟韓吉會合的地方!

 

雖然他們有塞了車,但還好他們有塞車,因為塞了車的時間,反而我們接得更順暢了((大笑

 

咦?就降!

因為早餐沒有太特殊啦!所以就....報告完畢,敬請期待下集!!

 

 

延伸閱讀本次旅遊...

>>[245/365] 丁丁旅行團,台中(01)-序幕 <<

>>[247/365] 丁丁旅行團,台中(02)-有你們真好 <<

>>[253/365] 丁丁旅行團,台中(03)-更努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