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恐怖!
早上打算要去縣政府一趟,電話來不停的搞得我都沒辦法出門,

建築師今天不知道跑哪兒去(玩),早上一早還打電話進來吩咐之後,就不見!
連手機都關機,雖然我沒撥,不過要找他的人撥電話都沒通,就又撥回來公司!
所以,今天電話感覺特別多?

但其實也是真的很多,一直一直在接電話,這個完換下一個,一直不停不停地;


然後竟然令人不爽的事情又發生了,
之前一個學長處理的案子,現在要辦使照了,結果一堆錯誤,
一方面要說當初承辦不知道眼睛長去哪裡,一方面要說當初學長真不知道怎麼弄得?
結果搞得現在人家都來追殺我,明明我根本就沒碰過這套圖,
現在來看,都還是第一次見面請多指教,只好硬著頭皮上!

10不在,二維的問題真的是很難解決,
今天轉個圖檔要押條碼,怎麼樣就是跟我說XX檔案使用中無法列印八拉巴拉,
怎麼樣都讓我很靠腰的想說明明全部都是關起來,明明就沒人在用?你到底是怎麼回事?

整個下午重開機N次,還不是只有我的電腦,外加10的電腦也一起來,但通通無效;
搞得我火大到快要爆炸,後來細想的一半原因是:肚子餓了沒被餵飽,所以心情美送!

搞了半天還是有兩張圖怎麼樣都不行,只好宣告放棄,明天一早再說!
不然我大概會把電腦給砸了


然後,怎麼又不下雨了呢?很熱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