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弟弟很幸運的在努力的第二年,
考上了他心目中理想的學校-台大法醫所,我整個好驕傲

所以,趁著他這周有休假,回到新竹之前就先去關帝廟還願,
先是之前的經驗,放在太歲的供品,被關起來,所以就請太歲吃的故事之後,

要口試之前去拜拜,我則是乾脆就放進去門裡面的供桌,跟太歲說那是請祂吃的,

但是這一次就大事不妙

他們先去超市買了我們都很愛的豬腳及德國香腸等等的東西,
準備等等拜拜的時候要放在供桌上,除了這些熟食之外還有一些小糖果之類的,
就在全部拜完一輪,還要花點時間等神明享用之後,
準備要去收回供品時,卻發現全部都不見了

而且是"每張桌子的都不見了",
還跑去問了廟方的人員是不是已經整理了?廟方人員說他們是晚上十點才會整理供桌,
也就是說,我們的供品被拿走了

整個超錯愕的,因為那是才剛買的東西啊,而且價值超過小朋友的負荷,
我媽還說,他要放東西時在我們旁邊的東西,也都還在,就是我們的不見了

哀,可能就是有人跟在後面把東西都拿走吧!
整個超生氣的啊,害我昨天晚上想吃好料都沒有,(阿雖然我是跑去看電影沒有回家)
也只好安慰自己是神明吃掉了,不然怎麼辦?



不過,還願是最重要的,雖然可能神明還沒吃飽,不過我弟弟還是去拜拜跟祂們說謝謝了!

總之,我覺得我弟超厲害的,我好驕傲!





題外話,上星期瘋狂的搬了三幅拼圖回家之後,已經開工,
但是其實很不順,因為實在太難了,這兩天把照片PO上來,你們就懂了!

不過下午在短短20分鐘左右的時間,
先解決了一幅108片,4*6大小的迷你版拼圖,幫自己打個氣,
不然拚不完總是悶啊!噗,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