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每個準備要當新娘的人都會很焦慮?

就算我現在也已經準備得還算差不多,仍然覺得焦慮?

潛意識的焦慮那種?我想應該是每個新娘都會吧!?

 

這噩夢好真實...故事是這樣的:

 

時間來到了宴客當天早上,我才驚覺:原來今天是宴客的日子!

可是,還沒化妝、小事;

大事是:我的喜帖根本就還沒發啊?為什麼宴客的日子就到了?

燈愣,整個超慌,重點是超白痴的在夢裡面還想說,

那我現在乾脆趕快傳訊息給所有的人,告訴他們今天中午要宴客好了!

然後我就醒了,但也不是嚇醒,就自然而然的醒了,

夢裡面我也不太確定旁邊有誰、我在跟誰說話,

總之情境來說是個噩夢,但以我的情緒來說是很平靜的,詭異。

 

 

早上醒來想著夢裡這個想法,快被自己笑死,這哪招啊?

早上才傳訊息,高雄人來得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