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我的天,怎麼默默就只剩下4個月?阿還有很多事情還沒做耶((冏

 

這幾天在等,等到底有還是沒,然後準備另尋高人;

其實真的真的很不想這樣,但無奈從上次開會到現在都快2個月,

如此無消無息的時候也不知道要怎麼樣等下去,

一天拖過一天?那我還要不要做事啊?

很不想要交付了一半之後,又收回,但無奈這樣無法確定,心就吊在那兒;

 

星期一稍微說了點話,表明立場,也希望能盡快得知消息;

昨天又講了更重一些,得到的回覆仍然;

而我的底限是今天;

 

昨天晚上準備睡覺,手機還連在WIFI上,有新信件,點開?

喔,是回復耶!先看一下是啥;

不開還好,開了之後晚上整個睡不著,

快2個月,只給了我"報。價。單",完全傻眼了我!

 

雖然之前就說過會先行報價,然後支付訂金再行後續製作等等,

問題是,我等2個月不是為了等你一張報價單啊?

況且要給你的照片開會完沒多久就提供了,然後就開始漫漫無期地等待,

然後還是空?

 

所以下午馬上連絡另一間我也看了一陣子了,感覺也不錯的,

然後這兒就回到最單純的小物就好,其他都不要了。

 

但其實寄出信之後,仍是一場等待,只好再多一點時間了!

 

 

 

 

小PS,下午電話就來了,帶回一張燒燙燙的光碟片...裡面又是什麼秘密呢?

 

 

大PS,還是不免俗地再提醒一下,還有沒有人還沒寫資料呢?10月就會和大家聯繫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