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呀今天下雨又很冷,腦中實在沒梗,只好來閒聊。

 

還好上星期六有出門吃好吃的,否則接下來的幾天都這種爛天氣,真的很嘔...

重點是去吃我愛的牛肉麵>>[330/365] [食在後龍] 牛師父牛肉麵 <<,

然後星期天跟我媽我弟錕寶去吃大大餐,下午送錕寶妹回台北,充實的一天;

接著星期一二家裡沒大人,我終於消遙自在地在家裡過了一天半,

跟一隻貓咪在沙發上對看((大笑,中午吃了好久沒吃美味牛肉飯,晚上吃火鍋!

 

1356951542813

中午買午餐就順便去全聯採買食材,晚上等錕寶回來的時候下鍋,

拿出小瓦斯爐搬到客廳,吃著我們一起弄的火鍋,搭配不好看的MOD,

接著默默的倒數,就將....2012 byebye,

但是我超滿足,就這樣靜靜地過那四天連假;

長越大越喜歡平靜和簡單,雖然現在比較困難像以前那樣跟朋友東奔西跑,

但我想這也是選擇婚姻的某些犧牲吧!

至少這段時間還是安分一點,以後搬出去就沒人管了((咦?

1356965732387

然後那兩天家裡沒大人的日子,我就跟他在沙發上窩着,

它可以整天都窩在同一個地方完全沒下去,

只是不斷地打呼然後換姿勢睡覺,很可愛,聽著他的打呼聲就會會心一笑,簡單的幸福啊!

1357019281673  

然後星期二原本以為錕寶爸下午才會回來,哪知道10點多錕寶就打電話跟我說,

他中午會去載爸爸一起回家?!哈哈,我當下心裡好緊張,

今天是我下廚耶((噗哧,不知道第一次的狀況會不會很好?

 

然後我請錕寶在要回來之前先跟我說,這樣我就可以先準備,

他們一回來馬上就可以吃!

我算了算時間,開始準備,就只是前一天的火鍋又加了料,

還另外煮了麵,就這樣時間算得還算不錯,在他們回來的時候都好了,

然後剛好舀湯淋麵,就還是熱騰騰囉!

 

三個人一起在餐桌上吃飯,錕寶爸心情好像很好?

還問了一句:今天晨瑋準備的吼?不錯不錯!

哈哈,心裡好開心,過了一關((以為在打怪?!

有時真的就是如此簡單,能在冷冷的天喝碗熱熱的湯?超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