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不都是每個月的1日才會寫這個?阿怎麼提早了?

 

話說這個星期過的匆匆忙忙混混亂亂,

不好意思增加同事的麻煩,只想快快把自己的事情解決,

偏偏又沒有很順利的在進行,搞得每天都一下這一下那就度過了....

 

錕寶一直問我:你要不要12/27就最後一天上班?

我說:蝦?不行欸,我還有很多事情星期一要做

然後他就((冏。

 

其實這個時候都是大家最忙碌的時候,我實在不想給別人添麻煩,

反正跟毛毛說好也沒這麼快,多上一天班也沒什麼關係,

是說應該也是有人上班上到生吧?我一定不會是第一個啊!!

阿但我也沒有想要上班到生就是了;預計還是會跟原本的計畫一樣,

就是上班到12/31再說囉!!

 

畢竟是有點難想像到底不上班要在家裡休息會怎樣?

雖然我到現在還是沒有像以前那樣地睡到自然醒過((連搬來小窩窩都沒有!!

可是眼看時間也來不及了,大概是真的要跟自然醒說掰掰了!!

(不然陳毛毛,我們一起睡到自然醒好了?!)

 

總之,今天算是又把事情往前推了一點,然後星期一再找一下承辦處理一下,

希望星期一下午就能順利的把事情轉交給同事,

也希望不要有什麼意外的發生,因為現在手上這案子存在一個未爆彈啊!!

但誰也說不準會變怎樣,只能祈求如我們所願,這樣就輕鬆自在了!

我不想要休假期間還耳朵很癢啊((噗哧。

 

總之,我也不知道毛毛打算哪一天才出來?

但是,我有跟他溝通過,叫他自己準備好再說!!

上上次他原本是仰著,上次已經轉90度,所以應該是還沒準備好,

因為我跟他說好等他準備好了,就自己轉180度趴好,那樣我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