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懷孕的前幾個月,除了因為毛毛還小肚子空間很大,所以感覺不到胎動,

而每個人感受到胎動的時間也不一定,只是據說差不多會是在4~5個月左右,

也就是20W前後的時候好像會有感覺....

而我那時候一直一直在等毛毛的胎動,總覺得無法想像到底是什麼感覺;

>>[毛毛來了] 翻滾吧!毛毛 <<

但是剛開始有胎動的時候,很難遇到,也不是很肯定到底是不是,

所以那時候拍得好幾支影片,總是覺得自己好像笨蛋一樣拍攝自己肚子,阿然後勒?

 

一直到越來越後期,毛毛越長越大,肚子的空間相對越來越小的時候,

胎動超級無敵明顯,然後每次都覺得毛毛在肚子裡很酷,

因為明明就只是在肚子裡啊,從哪裡學來新招式啊?超神奇的,

一直到搬到小窩窩之後,毛毛已經很夠大了,肚子空間對他來說也是不太夠了,

每次的胎動都真的讓我想到異形的電影((冏,應該每個麻麻都這樣吧?!

 

總之,最剛開始毫無感覺,每次都很懷疑他到底有沒有在我肚子裡?

而現在,毛毛總是會使出拳打腳踢證明他在我肚子裡,真的很不可思議!!

我想這是男人一輩子都無法明白的FU,好可惜((大笑。

 

今天來分享2支影片,千萬不要說噁心,

因為等你有小孩之後,對於這樣的神奇,也會感到不可思議和喜悅,

雖然不至於有莫名的淚水((噗哧,但就覺得"真的有人住在我的身體裡"!!!!

 

  

 

(我沒有設定自動撥放,所以要自己按play唷)

 

  

 

有時候想想,人體真的很神奇,

不只可以塞進一個小北比,肚皮還可以如此有彈性地縮放自如?!

傑克,這真的是超神奇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