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有玩過小天使的遊戲嗎?

就是抽籤配對吧!你會是某人的小天使,

好像要悄悄的幫他的忙,直到遊戲結束的時候,

才會知道誰是你的小天使之類的(欸?那遊戲是這樣嗎?)

 

沒關係,反正遊戲怎麼玩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身邊有很多小天使, 尤其在懷孕的這段日子裡,

真的很謝謝有他們默默伸出手幫我,讓我很順利平安((笑。

 

還記得之前某天提到關於電燈壞掉的事情,

結果隔天上班電燈就好了(當然電燈不是故障,是真的壞了),

我就念了好久,因為身邊有小天使的感覺真的很好,

當然我也知道這小天使是誰啦!!

只是吼那種FU就很不一樣啦,而且當媽之後很容易為小事感動。

 

提完了這個當然不能不說到我們家錕寶,

畢竟他可是把我當女王在伺候啊((笑...

原本就已經很努力的伺候了,有了毛毛之後我根本就整個被寵壞,

真希望毛毛退房之後還能繼續被伺候((因為我要伺候毛毛啊!!

 

來到了這一年的年底,真的感謝過去這段時間的他,

雖然天天都在耍任性要他做這做那,但我想他也是有樂在其中啦((咦?

不然應該做不了這麼久吧((噗嗤!!

當然,我真的真的很感謝他為我做的一切,因為我都沒有為他做這些((噓...

 

想想毛毛要上市了!!

以後的生活只會更豐富混亂,

就只能請他繼續努力的伺候我了((耶!!

 

錕寶,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