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應該就知道,這次我去了哪裡;

很多人聽到我要去苗栗的時候都問我:苗栗有啥好玩?
ㄟ,每次被這樣問,我都說我也不知道耶!
但是我跟我媽去年一口氣玩了四天三夜,整個很不膩,所以我一直很想再去苗栗玩 
(可以按↑去看看歐)


年底或年初本來我們就會安排小旅行,年初是去宜蘭狂歡(有嗎?)
今年想要找個不一樣的地方,但是又想要離大家不會太遠,因為只有周休二日的時間,
就在我默默地跟蠶寶寶洗腦之後,就決定要去苗栗玩(由來真的是這樣嗎?)

然後蠶寶寶訂好民宿之後,行程一直都沒排,
他說他有個概念,但實際上走隨興路線,
阿其實我(們?)應該是沒差,反正主要大家聚在一起狂歡好像才是重點(?)

所以,當你看到這兒的時候就知道,我已經在苗栗趴趴走了,
至於去了哪裡,我也會在回來之後很認真的分享遊記,
每次看自己認真記錄的,都覺得自己好酷(自己說的咩)
所以這次也會認真記錄的啦!


阿可惜,本來還跟10說年底要一起出去玩,哪知本以為會是聖誕節,後來改成跨年趴,
她就因為要去看國修老師的最後一場舞台劇,而跟我錯過了
不過我有先預約啦!明年的跨年要留給我,所以應該OK沒問題的!




好了,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