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近期很受歡迎的單元吧?!

上個星期拿到了燒燙燙的照片DVD,超開心,

可是卻也忙了一整個星期都沒看,直到星期六下午,

小小白怎樣都不讓我看有字幕的電影,氣得我只好來看婚禮DVD,

噗,其實這照片是不能亂看的!

因為一直到了現在,每次看到關於迎娶部分的照片,我都還是會哭,

不知道是想起當時的心情還是那樣的氣氛感受,總之就很催淚,

每看必哭,搞得之前小海豚要請我確認這樣是否OK,我都不敢中午在公司看!

 

好吧,廢話不要太多,雖然今天照片不多,真的很少,應該沒有抱很大期待吧?!

 

只是剛好把照片快速看完一輪,挑了幾張自己很有FU的照片和你們分享,

之後也希望能有動力快快上傳全部照片囉!


 

1125-611

我一定要先自首一下,其實那天應該是有拍的,

然後隔一個星期我去上班,還跟他們說:你們都先走沒留下跟我拍照!

講得很理直氣壯歐!然後楊爸說有,後來我才覺得好像隱約就這麼回事,哈哈,金拍謝。

然後,很想放這張照片是因為:阿弟,你看到了什麼這麼驚訝?!

然後阿妹,你好淡定啊!

 

1125-612

 

再來這張是我弟的同學,通通都是一聽到我要結婚就自告奮勇要來幫忙,真的是很感謝!

也只有你們乖乖地寫明信片,我真的好感動;

等到以後你們要結婚了,請不要忘記龔柏的姐姐可以去幫忙你們噢!絕對一定會去。

1125-640

然後謝謝你們從四面八方來參加,好開心有你們,雖然其實場面有點混亂,

但也剛好讓你們有個機會大夥見面,下次再見又不知道什麼時候了?

 

1125-657  

最後這張,我實在覺得太有梗,不放對不起我自己啊!

雖然有人跟我說:我第一次喝喜酒看到新郎被架走誒....

基於從交往之初就已經聽聞錕寶把新郎灌到當晚只有新娘一個人去逛街的時候...

我就已經確定我應該也有這麼一天惹((大笑;

所以其實那天錕寶喝醉之後,我一直一直很壞心的大笑,都沒有替他擔心過,

他也一直說因為他欠別人的還是要還,但因為誰叫他都沒吃東西就這樣亂喝?

我也沒辦法((攤手;不過反正也就這麼一次,那天他的失憶也真的很好笑,

辛苦姐夫和丁丁(據說下一個就會是他的人...)

 

謝謝那天幫忙開車的各位,謝謝那天付出辛苦的各位,

謝謝那天就算新郎被架走了,仍有人等我到最後的各位,有你們真好,真的。

 

 

arrow
arrow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