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發文時機不是很好,請會肚子餓想吃消夜的,先把消夜準備好!謝謝合作
上星期才去吃過,然後發文,這星期又馬上再去吃一次,還是要發文!
這是有史以來頭一次,大概也很難再有第二次吧! 

首先,還沒看過上一次的人,請先從這裡過去看看,因為兩次吃得不一樣歐!

這一次,因為某些原因,所以決定要帶我媽去吃!
但其實我也不是隨便帶我媽去吃飯,因為很怕帶我媽去吃飯還踩到地雷,
所以通常我都會跟蠶寶寶當開路先鋒先去試過一次之後,OK才會介紹別人去吃!

上星期發現這間餐廳的時候,跟10在討論,
當時振勛講到要帶他老婆去吃A cut,我跟10都很想跟,雖然真的是很貴,
不過既然有發現看起來好像不錯的,也應該先來去試試看!

所以上星期先跟蠶寶寶去了之後,推薦給10;
但上一次來吃的狀況,上次說過了,搞笑的我們竟然沒有點牛排來吃吃?
枉費我們走進一間"美式牛排"餐廳!
不過因為漢堡還不錯,漢堡肉很鮮嫩多汁,所以給他很高的評價希望牛排也一樣讚;

然後星期天10帶她爸媽來吃之後,評價也很好,
說牛排吃五分熟超讚,整個讓我超心動,我是肉食動物捏!最愛吃牛排了
立馬就帶我媽今天去吃吧!

還因為這樣而五點半多就下班回家,只為了想早點帶我媽去吃(要不要這麼急啊?)

就降,約莫六點多就到達了餐廳,只能說,拜託要去的人一定要訂位,
除非你是一用餐的時間就要到,否則晚一步就只能等等等,
我們很幸運的剛好是最後一批,其他的位置都是有人訂位的,
還有一口氣訂12位的哩!

因為上次有拍過菜單,所以這次直接進入主題,
跟我媽很快速地就點好了餐!

想要看菜單的話,從這裡去相簿看吧

這次我們點了一份:炭烤18盎司美國厚切雪花牛排+炭烤11盎司澳洲和牛肋眼,
然後加點了A、B套餐!
我還是要喝超好喝的新鮮檸檬茶,真的很讚喔!

ㄟ,湯是很快就上來了啦!但因為沒有所謂的前菜或者麵包,
所以喝完湯之後就有點無聊,因為人也不算少,湯跟主菜之間的上餐速度有段距離,
但是畢竟這麼多人點餐,所以上菜速度我覺得還OK!
不至於說等到天荒地老還不上菜這樣;
建議可以點些開胃菜來打發一下時間,哈哈,點心真的有比較快上菜歐!



一樣是濃湯,我覺得好喝,雖然很普通沒什麼令人驚艷,
但是很紮實的濃湯,而且是燙的不是溫的,這點實在很不錯!



當然檸檬茶也會先上桌,真的很好喝啦!
但是吼千萬不要喝太快,這樣後面會很沒FU;



餐廳走橘黃色路線,還不賴啦!
只是像我這樣懶惰沒調整白平衡,拍出來的照片就會很黃

接著,和牛肋眼就上桌了!



今天下班前,10有交待,斷面秀不能忘記,
所以馬上請我媽切一下,來個幾張吧!



是粉嫩的五分熟,真的是超讚的!
在切的過程其實就可以感覺到肉的鮮嫩,
有些餐廳五分熟處理的很恐怖,還很血,但這裡不會!
外層是熟的,但不至於過熟或者乾柴;內層是漂亮的粉紅色,很嫩且多汁



再來是雪花牛,也是很不賴說!而且份量都沒在少的,







肉底下的醬汁,其實不是醬汁,完全是切開牛肉之後的肉汁,
而且牛肉鮮嫩好吃,就是不用沾醬也很讚的意思,
只有簡單灑點鹽就超正點,非常非常推薦他們家的牛排啊!(顯示為很久沒吃到好吃牛排了)

然後要來個側視圖比較一下:



前面比較矮的是和牛肋眼,後面比較高的是雪花牛;
兩個做5分熟都鮮嫩多汁,但兩個同時吃的話,
個人偏愛和牛肋眼的口感,因為鮮嫩的程度更甚雪花牛,
雪花牛有些部位還是有點筋,稍微有一滴滴的嚼勁,可是還是很嫩!

總之今天非常愉快,我媽也吃得很開心(重點)
下次要帶我弟來吃了!弟弟你快找時間回家吧((招手



心滿意足的完食!


最後,上桌的是我媽點的熱美式+甜點,
沒想到這兒的熱美是我媽竟然說"不錯"!
看來除了牛排好吃、檸檬茶好喝,連咖啡也是不錯滴!










史坦利美式牛排
有FB網頁在這邊
電話:03-5311507
地址:新竹市民生路99號(三民路與民生路交叉口,永和豆漿斜對角)




PS:我要給予店家肯定歐!

上一次我寫的文章提到關於店員制服這件事情,
今天我去,發現店員都穿了一樣的衣服了,心中很驚訝也很開心,
他們是不是有發現我說的?
結果剛剛去了他們家臉書,發現他們還真的有看過我寫的文章耶!
吼,真的很替你們開心啦,看你們這麼多客人去用餐,請繼續加油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