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度我以為,那些曾經擁有的,我現在仍握在手中,
最近看了幾部電視劇,總是有些劇情能讓我想些東西,
除了單純看灑狗血的劇情之外,還多了些腦子動一下(笑)
 
曾經我以為跟蠶寶寶可能沒有辦法這樣走下去,
是看不清我的心情,就像程又青那樣(歐,我只有看上星期的最一開始)
不斷的告訴自己我愛的是誰,所以我不愛的是誰?(這問題能從問與答得到答案?)
 
然後,我想了好多好多東西,
曾經我以為我還愛著誰,可是其實根本沒有,
因為我對他的一切已經不再上心,不管生日、電話、一切的一切,早已拋諸腦後;
 
後來再得知他的消息,沒想到已結婚生子,哈哈,頓時覺得自己被追老了,
已經到了曾經喜歡的人結婚生子的地步了嗎??(驚)
不過呢,後來我才發現,原來其實早就不喜歡也不想了,只是因為剛好得知最新消息罷了,
其實我也挺無聊的啊?
 
現在,我很確定也不再胡思亂想,
畢竟,蠶寶寶一定不是100分啊,但是我喜歡他專注對我的那75分,(會很低分嗎?)
然後,我也努力對他的那80分(自己的分數當然要比較高)
所以,OK了,沒問題了!
 
 
 
 


 
是說,到底辦場婚禮,花費的金額到底RANGE在哪呢?
當然,什麼都不辦最省錢,但以後會不會有遺憾?會!所以要辦;
但是,想要簡單卻大家都開心的,這樣最好了(要求很高捏)
所以,目前,暫時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