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最近特別愛跑出去玩,是最近剛好蠶寶寶都能休一天,
所以他就要負責帶我出去走走啊!不然我就要跟別人出去走走了(笑

上星期去龍潭6028,雖然我是不推薦啦!
因為吃下來實在好貴,然後也沒有好的VIEW,再加上園區腹地也不大,雖然有小草坪,
總之,就是當一次經驗囉!畢竟餐廳這麼多,總是會有不喜歡的嘛;

但是餐點不會是OK啦!只是其實也很普通沒什麼特殊的..

好了好了,過去的事情就別提囉!反正也不會再去了,這次就繼續開發新餐廳吧!



照樣也是睡到自然醒再出發,但是前一天並沒有特別規劃想要去哪裡,
起床之後上網開始晃,發現這間看起來好像不錯,
雖然官方網站的最新消息停留在很久以前,有點怕怕的,
但是當然也是要查查部落格的最新消息囉!
所幸有查到蠻近期去用餐的經驗分享,感覺還不錯,討論了之後就決定來去吧!

其實就只是單純想要跑遠一點,不想要就只是在新竹或竹北吃飯而已,
阿既然是想要跑遠一點,當然就要有點價值,所以就選定這間吧!



其實一開始本來想說,芎林耶!會有啥好吃的?
感覺芎林就是個小鄉村這樣,然後還有飛鳳山,但其他的好像我所知不多?
不過在網路上爬了一下文,除了這間餐廳有自己的官方網站之外,也有不少人分享,
但是官方網站讓我看了有點擔心,因為最新消息裡,竟然是1月的事情?現在都要年底了!
所以就轉向部落格爬文看看,如果有不少人介紹分享的話,想必是不錯的!

第一個先查到的是這個部落格分享的,不過他們只有享用下午茶
可是我是要去吃飯啊!所以在查查別的吧,
就又查到這個部落格,恩,8月底去的用餐經驗距離現在也還算近,而且有菜單分享,就來去吧!

跟蠶寶寶講好之後,就來出發囉!
其實芎林感覺好像很遠,但自從有了68東西向快速道路之後,就變很近了!

原本看地圖有點擔心,很怕又會像6028那樣的迷路轉錯方向,
不過又不太擔心的原因是有個大華技術學院啊!就先找到大華就沒錯了;

所以從68上去之後,從要接竹林交流道的那個出口下來之後,
往交流道要右轉,就繼續直走,然後好像是第一條有紅綠燈的綠(文山路)右轉,
接著就先一直往大華技術學院的方向去,一路上都有指標,
而且維洛那這時也有指標囉!蠻清楚的,
經過了大華之後繼續順著走,沿路上維洛那自己的指標都還算明顯的在指示怎麼走,
燈拉,很快就到了!



我們到的時候約是快2點吧!這裡是整天供餐,下午時段另有下午茶這樣!
但可能很明顯我們就是來用餐的,所以拿到的是餐點的菜單!
整本菜單翻完,感覺上應該是有另一本下午茶的菜單之類的,
因為這本菜單裡,就是我等一下分享給你們的照片那樣,
完全沒有其他飲料或是點心可供選擇,所以想必有另一本菜單啦!



這次有很認真地把菜單全部拍下來,不過官方網站上也有,都可以參考看看啦!















菜單上選擇很多,唯一的遺憾是天氣還不夠冷,所以尚未提供火鍋,實在是很可惜啊!
(因為我好想吃火鍋說)

其實這兒也沒有太好的VIEW,意思是沒有什麼可以遠眺的點啦!
但是建築物是被環繞在樹林裡,所以整個感覺也很不錯,
戶外也有座位,天氣不冷不熱的話可以坐戶外,
因為樹多的關係,又加上戶外座椅皆有洋傘,其實不太會曬到太陽,是很舒服的!



餐廳的空間安排上,很輕鬆,不會為了想要多接客人而把座位安排得很擁擠,
我覺得這是比較好的,畢竟來這種地方用餐,就是想要那個氣氛和悠閒,
如果把座位安排的擁擠,大家好像都擠在一起吃飯的話,那就不舒服了!



最先上來的,是濃湯,哈哈,湯碗很大,但濃湯不多,
不過我覺得這樣的份量剛好,畢竟是濃湯,比較有飽足感,如果湯很大碗,可能主菜就吃不下了!

還附有外酥內軟的香蒜麵包,真的好吃!



到這兒,出餐有點停頓了?所以我就去外面拍個照!





這裡據說有3隻貓咪,但是今天沒有看到,
有在其他格友分享的文章中看到,在這裡要遇見他們很困難,
大概都是在山裡溜搭,好像要比較傍晚的時間才比較有可能遇見!





戶外座椅約有10張左右吧!如果都是4人來算,就已經可以坐到40人了,
再加上室內一二樓的用餐環境,這裡可以容納的人數真的還蠻多的!

今天也有遇到可能朋友生日聚餐16個人的聚會,
安排座位的方式也都不太會干擾到別人,真的很不錯的用餐環境!







沙拉很簡單,卻很清爽,重點那生菜是脆的!這點真的值得讚許;

上面的醬則是藍莓優格醬吧!我不知道能不能算是優格醬,但是藍莓口味的沒錯,
不甜膩,搭配沙拉吃,真的很清爽卻又有不同層次的味道!





之後蠶寶寶的主餐就上來了:義式紅酒老醋魴魚蓋飯!
有點特別的是外面那一圈的生菜,ㄟ,蠶寶寶不是很喜歡,可能是因為加了紅酒醋的關係,
跟飯搭配起來有那麼一點不搭嘎,所以會覺得怪怪的,
但是整體上來說是道很清爽的餐點,而且看起來好想不多,實際上吃完真的很飽!

另外我點了:焗烤義式螺旋麵歐姆蛋!





我只能說,ㄟ,完全不是我想的那樣,哈哈,所以有點不知道自己在吃什麼
味道不會奇怪,但是完全吃不出來有沒有蛋?或者焗烤的起司?或是螺旋麵?
失策失策,點了一個太創意的料理,結果吃不出來是啥!超可惜的

害我決定等天氣冷一點,一定要來去吃他們家的火鍋(好奇怪的決心)



之後吃飽,當然就等著餐後飲料甜點的上桌囉!
這裡的點餐分為單點及套餐,套餐的內容包含:沙拉、濃湯、麵包、主菜、飲料、甜點!
算是很完整的套餐,價錢上我是覺得也還OK可以接受,與單點的價位不是差太多,但是多很多東西!





蠶寶寶點柳橙汁,我點了花茶,
餐後甜點是這個:黑糖布丁+珍珠?(我自己取的名字啦)



一整塊咖啡色的,吃起來很像是黑糖凍,然後就是配上旁邊半透明的珍珠(?),
淋上黑糖漿!
恩,味道是還不錯,但對於我這個很不愛吃甜食的人來說,就是太甜了!
但是很香啦!整個黑糖的香氣很濃郁,口感也不錯,但對我來說是太甜了一點;


吃飽了之後,我玩我的電動,蠶寶寶偷偷午睡;
坐在這裡真的很舒服,超希望有搖椅就可以睡個覺!
今天的天氣,不用開冷氣,風吹起來就超涼,超級無敵舒服啊!



再來看看環境吧!廁所很乾淨,空間很明亮,而且大家算是都很小聲的講話,所以不吵雜;



















喔對,這裡用餐有加一成服務費,但是特約廠商很多,不妨看看有沒有自己公司,
結帳的時候出示證件,就可以免收服務費歐!

應該是說,特約廠商+現金結帳=不收服務費(9折);
        然後,特約廠商+刷卡結帳=收一半的服務費(95折)

但是呢,雖然折扣是不多啦!不過那是一種奇檬子吧!哈哈

時間也不早了,還想去哪裡呢?既然都來到芎林這兒了,要不來去關係吃ㄤ咕麵吧!
(都是上次去小關西游書銘一直說的關係,害我一直很想來吃吃看)





搭拉,一下子就到了!不過明明我們才剛吃飽沒很久啊!
但是還有肚子可以裝耶,來去吃吧!今天是個:吃不停之旅,謝謝!





我覺得價錢很親民,因為現在其實很多小吃店也都是貴得嚇死人,
但是這而,我覺得價錢還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啦!

本來想吃三角粄,可是已經賣完了,害我決定要找機會一開門就來吃!我一定要吃到(握拳





加點了一份五花肉


 
然後來這裡當然就要吃ㄤ咕麵,不然你來這而幹嘛?



當然也要點一碗我超級無敵霹靂喜歡的餛飩湯囉!
恩,他的餛飩還蠻特別的,雖然是小餛飩,但是中間包肉的部分很紮實,
不會像有的餛飩鬆鬆散散的那樣,所以雖然小顆,但是一碗有9顆,吃起來又好吃,就夠了!



一下子就清空了,真懷疑我們中午到底有沒有把東西吃進肚子裡?



阿,都來到這兒了,當然也要來去仙草巷再吃一下囉!







這此點了一碗1號餐,就只是仙草+蜂蜜+奶精,簡單卻教人忘不了的好味道!



好啦!今天吃不停之旅就到此告一個段落了,不能再吃下去了!哈哈






維洛那庭園咖啡官方網站
電話:03-5121667
地址:新竹縣芎林鄉中坑村四鄰中坑23-6號(往大華技術學院的方向走,一路上可以看到指標)


關西仙草巷官方網站
電話:03-5874090
地址:新竹縣關西鎮中興路14號5樓(在關西的新竹客運對面的路,可以看到招牌)

關西ㄤ咕麵官方網站
電話:03-5875541
地址:新竹縣關西鎮光復路33號


今天分享關西的兩個地方很近,街角拐個彎而已,ㄤ咕麵對面有個關西的免費停車場,可以多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