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下午才討論星期天是不是該去走走晃晃?否則三天連假都宅在家,好像不太好;

星期六晚上一直討論到底要去哪?
本來想來去山上人家,但是擔心蠶寶寶車子上不去?(應該是我多慮)

每次總是這樣,平常在網路上總會發現很多想去的地方,不管是吃的或玩的,
但當真正有時間要出發的時候,卻又絞盡腦汁想不出來要去哪?每次都這樣!

還好這次腦筋有轉比較快,否則每次都是玩回來之後才想到,阿上次本來說要去哪裡

也是在平常會看的部落格裡找了好久,一天來回的不能去太遠,
連假的中間也是會擔心塞車,所以要很容易有替代道路的,
然後我們最喜歡的是一起吃好料聊天看雜誌,所以一直在找景觀餐廳,
畢竟現在景觀餐廳是氾濫,但不見得每一間都很不錯,所以還是要小心挑選,

這間是之前某次意外在網路上看到別人分享,有決定有機會要來去,
但後來也是擺了好久,這次想到了就來去看看吧!

有點迷路,因為龍潭交流道下去之後的路其實沒有名片後面畫得地圖那麼簡單,
省略了太多東西,導致我們以為自己走錯又折回,結果其實本來是對的
不過還好我們在新竹而已,9點多出發到餐廳好像是快11點,
哈哈,因為我們繞了很久咩!所以時間上是耽誤了一點,但還好是開門沒多久,所以很空;



剛到的時候是這樣,停車場沒什麼車,一台我們、一台別人;







下次還要來這附近的話,我會選擇別間,因為有景觀更棒的地點,這裡其實沒有很好!



就很簡單的兩層樓,是餐廳的主要部分,旁邊有些綠地,
也可以帶寵物來,但只能做室外位置,不然就是寵物要在外面,你人可以坐室內;







室外座椅也不少,天氣比較涼爽的時候坐室外就很OK了!

但還是得說,這種空間比較大的餐廳,服務生的訓練真的非常重要,
不管是及時的點餐或者解決客人的問題,或者隨時關注客人的需要等等,真的很重要,
而這裡嘛,在一開始只有我跟蠶寶寶一桌客人的時候,服務生擦玻璃的擦玻璃,摸來摸去的摸來摸去,
我們有問題,舉手了,竟然沒人看到?只有我們一桌客人耶!
所以我實在覺得做這種景觀餐廳的啊,服務人員真的非常需要加強訓練,否則只會給客人不好的感覺!



這次有拍菜單,可以好好分享了!






 




餐點種類其實不少,但我覺得規定有點多;
例如:火鍋只有冬季才供應(而且假日也不供應);部分輕食下午2點之後供應(非全天供應);
當然也是有點心是全天供應的啦!哈哈,這樣說起來好像也不是規矩很多,是一種感覺吧!

這裡的咖啡是illy,所以我想喜歡的人應該會很喜歡!





我們因為想吃點心的關係,所以點了一份海鮮燉飯(套餐)+馬鈴薯+花枝丸+湯+飲料,
結果這樣竟然要價一張小朋友也不夠,整個嚇到我們了!所以下次不會來了
不是不好吃,是因為實在太貴,而且我覺得這裡的VIEW不算太好,
沿路進來,有一整排VIEW超好的景觀餐廳(是可以俯瞰整個龍潭的點),下次想要去試試看!









↑這海鮮湯要推薦一下,味道很不錯,海鮮也很多種,但是就是價錢有點貴啊




然後就是我的湯囉!是套餐裡的,只是我+60升級成酥皮濃湯這樣!
不過裡面的湯超少啊,感覺為了酥皮,就把湯偷偷減少的感覺!

味道是不錯啦,至少是濃湯,也不會膩,



再來,是另一個小點心花枝丸,噗,熱熱吃很不錯,阿但不就是花枝丸咩!
我們兩個真的是瘋了才會在這裡點花枝丸啦

但,上菜的速度和程序很怪,
首先,上了生菜沙拉之後,竟然就把我的飲料上桌了?
然後,上了馬鈴薯(這OK),之後又上了湯,隔了很久之後上了酥皮濃湯之後,又上了花枝丸?
我知道小點心會先上的可能,但這順序很詭異啊!

而且就在花枝丸上桌沒多久,海鮮燉飯就來了!
啊我的湯都還沒喝完耶,現在是要我先吃哪一樣呢?

我覺得上菜的順序和出菜時間,是餐廳非常非常需要注意的點!
但是大多數的餐廳都不會去注意到,只想快點把客人所有的餐點都出齊之後,
剩下就是客人坐在那裏聊天吃飯的事了!可是這樣是不對的吧?
餐廳不就是應該要注意到客人的用餐狀況嗎?

而且桌子不大,一瞬間所有餐點都上完(除了一杯熱咖啡),堆滿整桌子,
然後我們每一樣都還沒吃完也無法收盤子,很不舒服的用餐環境啊!



害我的海鮮燉飯都冷掉了不好吃,超失望的!

不過,截至目前為止,我吃過最最最最好吃的海鮮燉飯,只有綠葉方舟的!沒有一家比得上

但是呢,要感謝蠶寶寶,因為只有他會無條件幫我剝蝦子啦!



好不容易全部東西都塞完了,才要來慢慢喝一開始就上來的奶茶,
還好我點去冰,不然冰塊都融化了,我還要喝嗎?





等盤子都收完了,才上了我們的甜點及熱咖啡,呼!
但我們超搞笑,冰淇淋上桌之後完全忘記等到發現的時候,冰淇淋只剩下一半還沒融化了(糗)



既然吃飽了,也很多人還在吃,剛好輪到我們去外面走走,
這園區很小,沒什麼好走,但是有個白沙坑,小朋友來應該很開心!
還有草皮可以蹦蹦跳跳,小人是可以來發洩精力沒錯!



難得參觀廁所,女廁的門板皆是採用玻璃,所以整個空間被放大了很多!
當然實際上也不小就是了,只是視覺效果上的處理還不錯!





也有滿櫃子的illy咖啡;







可以餵魚...



也可以散步;





原則上其實沒有不好,只是我太多問題(奧客)

但是我覺得餐廳如果可以更細心,一切都會很不錯的!

還有今日這樣的消費就1050(雖然這裡不用服務費)
可是這樣清算下來的結果,CP值不高啊!
海鮮燉飯(套餐包含:沙拉+湯(可+60升級酥皮)+甜點+飲料)+馬鈴薯+花枝丸+海鮮湯+奶茶=1050
不划算不划算啦!(對我個人來說)

呼,下次還是要先做好功課,這次還迷路,真的是很好笑;

而且先做好功課也可以以防萬一啊!畢竟還是有很多部落客會分享價錢之類的資訊,
要睜大眼睛做好功課再說!

可是下次還會來這附近走跳一下,因為想去龍潭大池(南天宮)走走晃晃,很大的池耶!



店家資訊,有拍名片,就直接分享名片給你們囉!







不過,要離開的時候,停車場可是滿滿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