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門,
熱到不行,所以回到辦公室的時候我又跟10說,

外面真的熱到我快融化了

H說,所以這樣會變矮嗎?因為融化了…

頓了一下之後我說,噗,還真的是吼!

下午我又在外面跑來跑去,然後蠶寶寶打給我,我跟他說我快融化了,
突然想起H說的這句話,我就轉述給蠶寶寶聽,結果蠶寶寶回我一個更絕的,

那這樣子,你就要躺著,融化了就會長高,再站起來就一樣了啊!

還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


噗,還好,我身邊的人都差不多等級,所以這些無厘頭的事情還可以對談的如此自然,
一點都沒有覺得別人不正經或在搞笑,哈哈,我們都是用很認真的態度在講這些耶!

 
ㄟ,可能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懂,沒關係啦,只是今天發生的當下很好笑,所以想記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