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很久沒有這麼拼命,幾乎是24小時之內就上傳最新消息這樣!
但是這間餐廳讓我覺得很不錯,
昨天說好要跟蠶寶寶去吃飯,下午偷偷的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
因為不想要每次都吃一樣的,所以就決定一定要來找間很吸引人的,
當然價錢要OK,因為沒有那摸多錢可以天天吃大餐啊!

找了好一下,竟然意外發現這間,
其實他的位置很好,畢竟附近不遠就有縣政府的停車場,
只是是個很容易讓人忽略的位置,因為太隱密了,也沒有大招牌,
那個路段又剛好是大家急著上高速公路的路段,隨便都會錯過啊!

不過我們騎摩托車啦,所以很方便呢!

 
這裡提供算是義式料理,但也有牛排,
不過昨天我好像沒看到人點牛排?倒是很多很多人點了窯烤比薩,
這也讓我決定下次去一定要點窯烤比薩,看起來真的很讚啊!



所有的餐點均為單點,主餐會有附薯條/洋芋泥/風味飯三選一,
湯品、沙拉等皆為單點,但我覺得價錢都還OK,可以接受,
特別的是飲品的部分,單純分為熱飲及冷飲,算是買杯子,然後喝到飽,
不過買熱飲只能喝熱的,買冷飲也只能喝冷的歐!





網友說,這感覺很像IKEA的餐廳,恩,是真的有點像,
只是在那個區域活動的人是服務生,而非自助取餐,
但是點餐即是採自助式歐!畫好單子之後先前往櫃台結帳,
湯品沙拉都很快就送上來了,應該是因為一直都在加熱的關係!





凱薩沙拉的醬及麵包丁,還是另外裝呢!很可愛,
這樣也可以決定自己要不要吃那摸多凱薩醬,畢竟會發胖嘛


室內座位數還不少,坐到滿應該是可以坐到60人上下,
但是座位空間還蠻寬敞的,所以挺舒服的!





部分醬料是自助式,黑胡椒、鹽、芥末醬(配豬腳用),等等等



今天因為不太餓的關係,所以點一份主餐,一份沙拉,兩份湯,一份薯條,一份冷飲,
共500有找!



主餐點香煎鮭魚,好吃好吃,
因為想說只有點一份主餐,所以搭配的附餐部分就選擇風味飯,
歐,真的很好吃呢!應該是飯裡面有加特別的香料?之類的,吃起來的香氣很特別!





另外,這個窯,火之旺盛的,而且我看好多人也都有點比薩,
不過畢竟今天我們第一次來,想說留到下次好了!
餐點部分令我滿意,所以下次我一定要點比薩的啦







裝潢得很簡單,但是很有FU!

這裡,直接附上名片,就不特別打店家資料囉!












題外話,昨天被蠶寶寶拍了一張超搞笑的照片,
應該是說,本來我做了一個動作,但他就一直笑,還一直跟我說超好笑的,
但我自己做動作,就覺得還好啊,所以他就拍下來給我看,
結果換我自己一直笑,我怎麼可以有這麼蠢的動作和表情啊?

雖然我不知道你會不會覺得很好笑,但是請勿在吃飯或喝水的時候點閱,
我真的很怕你毀了螢幕和鍵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