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日子,還好!
算是小小閒下來的假裝很忙,

幫忙學長的案子,小地方,圖的部分實在很無能為力,不是不會畫,是每個人畫畫的習慣都不同,
圖被別人畫過之後都要再整理過一次吧!所以大部分我們同事之間,很少幫忙畫圖,
大部分是幫忙做報告書,或是像我這次幫學長算綠建材、節能等這些無關圖的小事;

今天算是忙完了,剩下的部分我大概也幫不上忙,所以就繼續回到自己的案子!
還記得之前說的駕訓班,也真是個一波三折的案子,
不知道到底是誰在刁難誰?又說不清楚到底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總之很難一次就解決,
拖拖拉拉的,搞得我一件事情掛在那的,心頭就很不爽快,但也無奈;

我知道這東西很麻煩,申請之後一年之內必須申請立案完畢,否則取消,從頭來過;
這可就不是件好玩的事情,但是當初怎麼會搞成到現在這樣?我也搞不清楚,
記得去年要準備請照的時候,業主那票囉哩叭唆的人,都有不同的意見,
什麼想要先行動工趕著怎樣怎樣、又說想要先這樣之後再那樣,
反正問題很多,也沒人說得出一個可以實行的方案,拖到現在,也還不是一樣照規矩來,
總是有些無聊人士想要做些浪費時間又無意義的事情,卻偏偏還是害到自己,我也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說;

明天開始,又繼續回到六層樓的案子,找業主來談談立面配色的方向,選建材,
希望這案子能有完美的結束,雖然現在談結束還早,因為根本就還沒開始蓋啊!
但是,是第一個接觸完整的住宅,而且有六層樓,自己覺得自己很厲害啦
所以很希望可以慢慢記錄他開始蓋到蓋完,光想像就很興奮了

而那歹戲拖棚的托兒所,其實結構體也幾乎是完畢了,
現在正在處理外飾材的部分、還有室內裝修,真希望出來之後是個完美的作品,
雖然過程不是那麼開心,但畢竟也是自己辛苦努力的成果啊!



最近發現了坊間小館,好想去吃啊!但是就是要人多才好,只可惜我們的生日聚餐要到八月了







記2010起
08/16 建築師生日 鍋之舞
08/31 怡麟生日 海宴
09/09 檸檬生日 雲之泰 (好吃的泰式料理)
11/04 至濤生日 老四川 (這真的超級好吃,飯後甜點是剉冰)
12/09 王SIR生日 江屋
01/24 尾牙 江屋
01/26 書銘生日 瑪哈泰 (重口味的泰式料理)
01/29 鍾SIR生日 (剛好碰到星期六)
02/08 春酒 華川宴 (日期有點不確定,阿就是開工第一天啦)
03/14 張鈞甯他爸生日 百花窯 (短短一個月我去了三次)
03/22 獅子生日 小肥牛 (整個不怎麼樣)
04/02 振勛生日 老四川 Again (真的是好吃得沒話說,這次吃小美冰淇淋)

再來,就是要等到八月中的建築師生日了,怎麼大家的生日都這麼集中勒?
好想要趕快再去生日聚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