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時間飛快的來到了最後一天,

今天也沒有行程,最重要的行程就是中午回去和大家吃飯,

也是阿嬤生日間歸寧(我媽說要有歸寧才可以回娘家);

就降,所以為什麼行程的最後一個晚上我們要安排住在宜蘭的原因了。

 

昨天晚上和10+爸媽吃了一頓好料,然後就各自解散,

我們還又開了1個小時左右到達住宿的地方,

進房之後的第一感想:為什麼我們前天要多住在那地方??

阿不過如果前天沒有多住一晚台東,那還真的就不要去台東,

因為只為了一個晚上,然後還哪裡都玩不到?那真的不如不要去;

所以這樣想了之後也就覺得還好了。

 

阿我就是說:一星的民宿也是民宿、五星的民宿也是民宿咩((經典!!

 

好啦好啦,中午要去吃大餐,快把扣打吃完了((笑,

這個星期其實吃得很滿足也很開心,可以什麼都不想,

雖然還是會不小心想到:蛤,下星期二要開始上班了!但很快又不想了....

 

星期一下午再和我媽逍遙一下,就真的真的正式展開新生活了!

 

這星期很感謝錕寶,因為大部分都是他開車,

我唯一有開的路段就是蘇花公路,然後.....他再也不會讓我開山路了啦((大笑,

因為我把他甩來甩去的,讓他不能睡覺還暈車,

但我要在這裡偷偷說一個很好笑的秘密,

其實我....一度也暈車啊((哪有司機在暈車的??哪招??<<真的開太猛了!!

 

所以我們原訂查詢導航說要快7小時才能從台東回到宜蘭的,

結果只開了將近6小時而以,中間還停下來吃午餐和買伴手禮喔!!

結論就是陳先生再也不讓我開山路了((哭奔

 

自己想到還是會一直笑,怎麼可以這麼搞笑??

只是下一次再走這段路,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說回來昨天晚上,住的民宿很不錯,雖然是晚上進來的,但感覺很好,

想必白天一定很讚!!

而且我們兩人一致認為這是丁丁喜歡的style,看來可以再安排一次宜蘭遊囉!

而且這兒全數住滿不加床可容納49人,可以辦一團大團的了((大笑。

 

嘿嘿,有發現我很賣關子嗎?

有有有,因為我想要等好好寫文章的時候再跟你們分享啦,所以就等等我吧!((揮手

 

阿回去的這幾天請先容許我放空一下,馬上就會帶來精彩絕倫的小記錄啦((自己說的!!

 

 

PS

昨天晚上發現累積人氣快要抵達10000大關囉!!

不知道是不是今天就破了??

 

然後之前>>[281/365] 挫敗的小活動 <<的禮物,下星期我回去就會寄出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宜蘭 三星 民宿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